Reboot Restore Rx 還原軟體使用說明

一、前言

Reboot Restore Rx 是一套可以讓你輕鬆還原電腦的免費軟體,不管被使用者安裝了什麼軟體,甚至中了電腦病毒或無法開機,只要重新開機就能還原回之前的正常狀態了,安裝及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喔!當每次科任教室的電腦開機時就會出現如下的還原畫面,表示電腦即將進入保護的模式,不管怎麼亂搞都不怕了。

二、解除還原的方法

電腦開機後,Windows 10桌面右下角 就會有一個監控圖示,無聲無息的在背後操控。

若要安裝電子書刪除[C硬碟]檔案時則只要先將這軟體 Disable,然後安裝完再啟用就可以了,很簡單吧。步驟如下:

Step 1:右下角找到 Reboot Restore Rx Icon,點選滑鼠右鍵,選擇 Disable。

Step 2:按 OK 確認

三、設為保護狀態的方法

取消之後 Reboot Restore Rx 還原功能之後,如果想要重新開啟 可以選擇隱藏圖示中的 Reboot Restore Rx,因為目前沒有啟動還功能,所以圖示是灰色的。

Step 1.:可以按滑鼠右鍵,選擇 Enable Reboot Restore Rx,啟動 Reboot Restore Rx 還原功能。

※參考資料

1.https://pcrookie.com/?p=1504

2.https://steachs.com/archives/3573

3.http://blog.ilc.edu.tw/blog/blog/25793/trackbacks/507895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跳至工具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