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-Back備份還原系統使用說明

一、前言:

108年學校購買14套 EZ-Back SYSTEM 備份還原系統,此系統支援「多點還原」,使用者可隨時新增或刪除任一還原點。當電腦問題發生時,只要重新開機,就能快速還原到指定“還原點”的硬碟狀態,且可支援Win10作業系統及GPT磁區。

、使用步驟:

資冊組已將EZ-Back SYSTEM都安裝在各班教室pc內,所以當電腦開機後,即自動載入到Windows 10作業系統內。老師開學後若要安裝電子書,請安裝電子書後,參照下方說明來操作,不然可能會做白工,重開機後仍然沒裝進去。

※步驟一:選WIN10右下角向上通知圖示,找到EZ-Back System圖示。

步驟二點EZ-Back圖示右鍵一下,出現顯示 / 隱藏 介面 後點選

步驟三:出現輸入密碼視窗

步驟四:請輸入密碼(與班級電腦開機密碼相同)

步驟五:點選上方還原點管理 / 新增還原點

步驟六:建立還原點

 

步驟七:點選「是」重啟即將儲存新的還原點

 步驟八:重開機後,出現正在新增還原點,請稍後….,等開機後到win10桌面即大功告成。

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跳至工具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