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山國小教職員Google教育版

一、Google教育版應用服務:Google 應用服務是Google推出免費的線上應用程式服務(Apps)。本服務包含電子郵件信箱、行事曆、即時通訊、即時新聞、協作平台、雲端硬碟與文件、影片、即時氣象及其他Google所提供的線上服務。這些服務均由Google代管,學校扮演中介角色,並藉由網域技術,由學校申請網域名稱,讓使用者使用服務或共用資源。

二、申請資格:

1.身分為在校之教師、職員,且具有學校EIP帳號者

2.當人員離校後1個月,帳號會關閉刪除,請記得備份資料。

三、使用規範與注意事項

1.現行方式校園信件往來仍以Tmail為主,未來111學年度將以學校建置的WebMAIL為主。

2.由於資料儲存與服務皆由Google提供,本校沒有實際硬體、系統、資料的管理權,無法保證服務穩定度與安全性,請自行斟酌使用。

3.因Google取消無限容量政策,學校的網域空間有100Tb,暫時先設定每個使用者配額為100GB

4.申請完成後會建立帳號為”webmail帳號+@yeses.ilc.edu.tw”,相關應用服務的操作使用請參照Google教育版網頁。

四、申請方式

1.請EMAIL至:bosen@yeses.ilc.edu.tw

複製EMAIL主旨:”您的姓名”,申請Google Apps應用服務

複製下方EMAIL內文與填妥資料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姓名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原學校配發的EMAIL(EIP郵件)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聯絡手機或電話:

 

2.待管理人員建立帳號完成後,會EMAIL給您1組亂數密碼登入Google 教育版後需要變更密碼。

五、確認學校EMAIL信箱,取得帳密後由下方連結登入使用。

員山國小教職員Google教育版

六、問題聯繫:員山國小資冊組 游勇強 分機103

教育體系電子郵件服務與安全管理指引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跳至工具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