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線上影像合成網站

一、PhotoFunia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hotofunia.com/

這個有趣的影像合成網站有不少人介紹過了,從畫面中挑選一種效果(旁邊有個小人臉圖案的表示需上傳人像照,否則會無法合成),然後點選一張照片上傳即可,效果相當逼真。

二、DUMPR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umpr.net/

DumpR的有些效果是前兩個所沒有的,比如說素描、變形、拼圖、復活節彩蛋效果…等,相當有創意,不過提供的種類較少,畫面上有「Pro」字樣的為付費使用。

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,按下想製造的效果,然後選擇一張相片,可以從本機上傳、Flickr網址或直接輸入網路上的圖片URL即可,按下〔Continue〕就能完成了。

 

三、PhotoMania 免費線上照片特效和趣味版型

官方網站:https://photomania.net/

PhotoMania 是個易於使用的免費圖片工具,有 400 多種特效和濾鏡效果,能將照片轉化為富有表現力的藝術作品。

 

三、線上做鈔票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estisite.com/money/

這個網站可以讓你選擇三十多國的貨幣,然後按下〔瀏覽〕及〔Upload〕來上傳自己的照片,下面還有一排按鈕可以調整照片的位置及大小,相當簡單有趣!

※Google 3D 環遊世界

Google Earth當中最吸引就是帶你到世界各地的名勝,如巴黎鐵塔、倫敦大橋等,甚至到日本賞櫻花,只需按你想去的地方,不需3秒便「立即到達」!
http://book.eduweb.com.tw/google/3d/

 

※Goole街景遊世界

Google的街景是一個很實用且有趣的服務,我們能夠透過它帶領我們看到平常看不到的異國風情,
http://book.eduweb.com.tw/google/map/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跳至工具列